Friday, May 29, 2009

有那么一位男性朋友,好像随便就可以喜欢任何的女孩。

我如此说到是因为,据我所知,他好像曾经被喜欢的女生伤害过。
据我所认识的他,他深爱着那位女孩,也曾经在一起过,但是,最后不知道什么原因却分手了。
好像自此以后,他就变得对爱情没有了信心,但,他对爱情还是有憧憬的。
他那种想爱却得不到爱的痛苦心情,看到他就觉得很难受,也为他感觉到伤心。

他,没有很英俊,带点圆润的身材,老实说,并没有很出色。但是,他有着一颗比女人更细腻的心。
往往没有很出色外观的他,较难令女孩们多望他一眼。所以,他,是感觉孤独的。
这就是为什么我说他想爱却得不到爱。

我发觉他很奇怪,是因为得不到前女友的爱吗?是怕寂寞孤独吗?他可以向任何一位与他友好又谈得来的女孩发出攻势。(在此,我必须这样说,那些女孩们都只是当他是朋友,因为他长得就是那么的“ 可爱 ”及可以让她们感觉他可以是她们的“ 姐妹”。所以,女孩们才当他姐妹般与他玩在一起。)

我觉得他真的会错意了,他以为A女孩和他玩得开,心事讲得开,就是喜欢他,所以,他也对A女孩慢慢地展开追求攻势。当然,当A女孩开始发觉他的不一样之后,开始慢慢地疏远他。而他,就这样感觉莫名其妙地被疏远了。

当他一意识到女孩疏远他后,他便又开始堕入自己的圈圈,开始胡思乱想了。又开始觉得为什么我对女孩很好啊!为什么她不喜欢我呢?为什么要再一次伤害我呢?

或许他还不知道问题的存在。

他觉得是女孩不懂得领情,一次又一次地伤害他。使得他,又必须开始面对他最讨厌但又最熟悉的朋友 ----- 孤独。

然而,纵使经过多次的被拒绝,他还是一贯往常般地再次与其他的女孩们玩在一起,既然A女不喜欢我,那我就试着追B女吧!(别忘了我曾经说过他对爱情还是有憧憬的。)

而这样的恶性循环不知道要维持多久,他才会真的顿悟问题的存在其实是在于他自己本身的思想及观念。

只希望有一天他能真正开窍,然后,以他的真心找到属于他的真爱。
也希望有那么一位女孩也是以真心诚心诚意地爱着他。

朋友,我祝愿你能幸福快乐、早日找到属于你的真爱。

2 comments:

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~! said...

真的希望他能早日找到真爱呀!

戆居居看天下 said...

男女之间有纯友情?
或许他就是那种所谓的多情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