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, 2009

喝啊喝。。。喝啊喝。。。

前一阵子生了场大病,痛苦极了,还差点晕了过去。

生病时, 怪天怪地怪左怪右,显到。。。

生病还感觉到心痛 (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胎的关系,很是紧张宝宝的一切,动不动就感觉到心痛 )为什么心痛?因为病了,会传染,不能靠近且不能抱我的心肝宝贝,心胶痛。。。ouch!!!

当宝贝哭的时候,躺在床上的我多想冲过去把她抱起,但是,不能啊!我只能躺在床上喊着她的名,企图“远距离”抚慰她,告诉她妈咪在这里,不要怕哦!妈咪在,妈咪在。。。

这回可苦了老公,要照顾大的,又要照顾小的,真是一个头两个大。可是,老公超强的,这回煲粥给我,那边又要替宝宝洗澡、换尿片。。。晚上半夜不停地为我量体温,喂我吃药,又替半夜哭醒的宝宝喂奶。。。superhero、superman!!!真是个 “ 入得厨房,出得厅堂”的好老公、好爸爸啊!心里不知觉被满满的爱包覆着。。。

所以啊!经过这次的教训后,我下定决心喝啊喝。。。喝啊喝。。。 ( 不停地多勉励自己多喝水,生病是因为不够水分,导致身体发热,还有,还在喂母乳的母亲们身体其实不可缺水的,应该喝更多的水,要不然,就是像我这样,会生病的。)

直到今天为止,我告诉常忙得忘了喝水的我,再忙也要多喝水,早上起来喝,下午多喝,晚上适量喝,还有,多吃水果蔬菜及多煲凉茶,润的汤或糖水,要对自己的身体负责仁,这样,才能不用怪天怪地怪左怪右,常保健康!


** :我多么希望出去多运动,但是,视目前的情况,好像还不可以哦!没人帮忙照顾宝宝。。。所以,希望可以抽出时间多运动咯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