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口说好话!



我现在每天所学习的操练是:

口说好话!

我觉得多多给身边的人鼓励及称赞,其实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。
而且,当某人得到你的鼓励及称赞而活的好,过的好,活的更有自信,过的更有自信时,那不是很好吗?每个人都希望被肯定的吧!

现今社会讲的,感受到的,大多数是负面的,很多人都活的灰心丧志。
我觉得,当我努力去发掘别人的好时,别人过得很好,我也过的很好。

当然,讲好话的时候是必须出自真心的,因为别人是会感受到你是不是出自真心的鼓励及称赞他们。

而我的体验是,当我真心鼓励及称赞别人的时候,我的心是被
满满的爱 裹伏着的。

原来,我也可以爱别人,把爱传出去!帮助别人成长也是一种恩典吧!
而我深知道那
满满的是来自我的主。

是它先把那
满满的爱 浇灌在我心,让我先感受到被爱,我才可以再去爱。

靠我自己我不能,或许也没有勇气。唯有主,一切才能成就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