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4, 2009

别跟自己过不去

有一晚,我们一大群朋友们去出席一晚餐聚会。

吃着,吃着。。。突然,我发觉在一个角落边有提供咖啡。
我有点要又不要的心态。为什么?
因为我很爱喝咖啡,但我很少在晚上喝,因为会睡不着。

可是,纵使我知道我喝了会睡不着,我又很想喝。
因为那天我还没“ 动” 过咖啡呢!( 你知道,当瘾一来的时候,是很难抗拒的。)

挣扎。。。。。挣扎。。。。。

这时,有一朋友似乎看透了我,只告诉了我一句 “ 别跟自己过不去噢!”
我看着她,她回我说,明知道自己会睡不着,就别跟自己过不去,别硬硬要喝!

是的,有时候真的要学会“ 该放的时候就放,不要紧紧捉着。”
(感恩。。。在这小事情上也能感受到这教导。)

虽然喝到了的感觉会很棒,但睡不着的感觉更难受,更苦了自己。何必呢?
不喝一杯又不会怎样,该对自己的身体好一点吧!

所以,那晚。。。我。。。没喝咖啡。
为自己鼓鼓掌!q*o*p


只要在小事情上学习服从,天父必不轻看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