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孩子,打在你身,痛在我心!

还记得那天带你去医院打针,还不知道眼前将要发生的,你玩的正开心。

然后。。。护士小姐叫了你的名。。。该你的时候了。

我把你抱在我怀中,你安然地躺着。。。我。。。有点紧张!


医生 :“ 今天要打两支针哦!”
我问:“ 打在哪里?屁股吗?”
医生 :“ 打在大腿!”

我心想。。。打在大腿?会痛吗?你忍受的了吗?你会哭吗?

在我还没来的急回过神的时候,医生就说:“ 准备好了吗?要打咯!”
我紧张地问医生我该怎么做?医生只说:“ 抱紧她就好了!”

第一针。。。打在左腿,你突然瞪大个眼睛望着我。。。
之后,你就哭了。。。哭得多冤枉啊。。。我的心也跟着痛了一下,但是没办法,孩子啊!这是预防针,每个宝宝都必须打的哦!你。。。你就忍忍吧!

我安抚着你。。。你不哭了。。。哭红了的双眼委屈地看着我。。。( 我的心肝宝贝啊!妈咪何尝不心痛呢?)

你以为就这样完了。。。

就在你以为完了的时候。。。第二针。。。正准备着。。。

这回医生先提醒我,医生说:“ 这一针打下去,如果她不哭,我请你吃饭。”
我听了,心像凉了半载。。。

第二针。。。打在右腿,这回,你眼睛瞪得更大了。。。
哇!哇!你哭得很凄惨。。。我立刻把你抱得更紧,站了起来,不停地安抚你,口里念着说:“ 哦!不哭,不哭,打完了,没有了,没有了。”

我正转过身安抚你的时候,我只知道抱着你的我的手,是发抖的。。。
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眼泪流了下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的心像你被针打的那样痛。。。我的心真的像在淌血一样,真希望这针我替你挡下来。。。

你哭了许久,我不断地安抚你。。。哭得更红的双眼更委屈地看着我。。。。。
向医生说谢谢以后,我抱着你出去,抱着你走走、看看。。。
你哭累了。。。含着奶嘴慢慢地睡了。。。

这时的你才三个多月,我知道在你五个多月的时候,你必须再打一次一样的。
我想,到时候变得更懂事的你可能会感觉更不好受吧!

可是,该来的还是要面对。。。这预防针是一定要打的。。。希望你到那时候会更勇敢吧!

不要怕,我的孩子。。。我还是会紧紧地抱着你,妈咪会一直和你一起。。。

2 comments:

琦筠Eugene李 said...

妈妈真是世界上最伟大哦。

Jas Jas said...

那种亲自目睹却又无能为力的感觉。。。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