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8, 2009

我的救赎者

还记得我在看到这个video clip 的时候,我是还在怀孕的状态。

当时的我因为即将临盆,有点担心害怕,毕竟人家没有生过孩子嘛!
那时又常听到别人说生孩子有多痛多痛的。。。真是的,听这样多干嘛呢?弄到自己紧张死。。。

有一天,收到爸爸寄来的一封 email ,开起来一看,就是以下这个video clip 了。




看完过后的感觉是。。。哭到。。。。。。。感动到一个无法自拔。。。。。

我从中深深地体会到:


是的,I can do everything through him who gives me strength. Philippians 4:13

意思是,我赖加强我力量的那位,能应付一切。斐理伯书 4:13


纵使我会害怕生产,但是只要依靠主,一切都能应付的。因为是它给我力量去接受及面对。

无可否认,这video clip 对我的提点及帮助真的很大,给了我很大的信心。

我想,对于那年老的父亲来讲,肯定有难度,但他赖主给他的力量,去和儿子一起完成梦想,这是一件很美丽很美丽的事情。往往很多事情我们以为我们不能,我们做不到,但看看这对父子,他们又何尝不是经过努力呢?

我还是感恩,感恩主让我在那时候,籍着这个video clip来帮助我,教导我,给我信心去面对。

我满怀感谢。。。主确实让我顺利诞下我的宝贝女儿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