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4, 2009

大人,冤枉啊!



最近,很多的安娣看到我的宝宝劈头第一句就说 “ 哎唷!怎么你的女儿的头睡到酱扁的?你不是很会照顾噢!”
不知道为什么,我听到之后第一个反应就是满肚的委屈。。。

安娣们可以随时给意见,却不知道背后的我听到有多伤心。
他们以为我不想好好照顾我的女儿吗?要知道,她是我怀胎十月所生下来的,我比谁都还更要宝贝她。

然而,安娣们在给意见之前,有先了解状况吗?

我。。。是独自一人看顾女儿的。

我没有家婆在身边,因为家婆住在东马,而且,还在做工。
我母亲也还在做工,所以没空照顾。
我也没有工人可让我使唤。
独自照顾宝宝之余,我还有其它的事要做。

没有老人家在身边给予指导及示范,我只能向医生请教,向朋友请教,多读读书,从而学习。
我不否认,我还有很多学习的地方,但是,当宝宝一哭闹的时候,有时候,我真的会感到六神无主。。。很想有个长辈在身边给予指导,然而,事与愿违啊!

朋友告诉我说 “ 你理人家怎么说,你愿意且能一个人看顾宝宝已经很好了!”

你以为我看到宝宝的头扁我不心疼吗?我比谁都更要心疼。

但是,我还是很感恩这些安娣们的冷讽朝语,让我更勇敢地看顾我的宝宝。
我只是希望以后安娣们给意见的时候,是出于关心而不是冷讽朝语,很难受的嘛!

不过,既然是掩不住别人的嘴,那就是该我学学 “ 放下、放下、的时候了。”

是的,放下吧!宝宝平安健康最重要!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