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9, 2009

琦筠的婚礼


看见你幸福的模样,真为你感到开心。

十多年的友谊,如今已要步入另一个人生的阶段。


回首当年,你我还是青春美少女的时候,那时的我们是多么优哉游哉。

我要说:

感谢你一路的陪伴。
感谢你的鼓励。
感谢你的傻气及幽默。
感谢你的接纳。

我感恩我的人生有你。。。。。
我感恩我的成长岁月中有你。。。。。
我感恩你的真心真意付出。。。。。

让我在“九州” 的日子不孤单。

朋友啊!让我在这里衷心地祝福你,
幸福,快乐!
恩恩爱爱直到永远!


要记得,“爱你唷!” *o*


5 comments:

琦筠Eugene李 said...

Walau yeh......
since when we get this photo?????
hahha..where is it ar?
not really remember.
u know la...become antie liao, memory lost a bit!hahaha..

Jas Jas said...

before I go to UK to study....

You, me and Siew Lee had a gathering at Nando's restaurant...

we had fun time gathering that time....talking nonsense, share our life and give each other encouragement etc....

琦筠Eugene李 said...

yo.........im missing it~~~
how old m i!!!

Jas Jas said...

将近30咯!

不是你“咕”!

看到我的改变吗?生了孩子。。。是“酱”的咯!嘻!

琦筠Eugene李 said...

我们还有一位快乐公主要出嫁啊~~
那时候到我和你“爹-爹”咯!!!!哈哈哈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