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5, 2009

凝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, 凝视着。。。。。

每当我深深地凝视着我的宝贝女儿,久久不能自己的时候,
我就会发现其奥妙。。。。。

看着宝贝身上每一部分。。。。。这就是我经历千辛万苦诞下的女儿吗?
宝贝身上的每一部分都像经过精心雕夺一样,那么的神奇及独特。
我感叹我主的奇妙化工,创造得如此独一无二。

看那细细的毛发,我没办法一一细数,我主能!
看那卷翘的眼睫毛,我没办法“粘”的那么漂亮, 我主能!
看那活动自如的手指及脚趾,手心及脚底里的细纹,我没办法刻画得那么精致,我主能!
听那微妙的心跳声,我没办法叫别人为我“怦然心动”,但我主却能叫我听见女儿的心跳声,特别从我肚里诞下的女儿的心跳声,仿佛只为了我而心跳。

我感恩主特别给的典!
(我们因深深感受到这点,所以命女儿的名为“惠恩”)

我珍惜。。。。。

也将继续深深地凝视着。。。。。体会着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