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


爱上“超人不会飞”这首歌。。。

没理由。。。

只是对其部分歌词很、很、很感触。。。

如果超人会飞
那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
再次俯瞰这个世界
会让我觉得好一些
哦~~~拯救地球好累
虽然有些疲惫但我还是会
不要问我哭过了没
因为超人不能有眼泪

我不是超人。。。但是,我是扮演各种角色的小女人一个。

我是妈妈。

我是女儿。

我是太太。

我是媳妇。

我是姐姐。

我是员工。

我有时真的感觉很累,要顾虑的东西太多,我真的如果会飞。。。我想。。。在空中停一停歇,因为,这样会让我觉得好一些。

还好。。。我还懂得哭。。。真的很感恩我还会哭。。。T-T

是的,我还是会振作的,只是,此时此刻。。。让我歇一歇、哭一哭。。。可以吗?

2 comments:

tarapmania said...

wei.... dun really understand what u are writing.. trying to uinderstand lah... sorry for did not contact u for so long.... miss you...

tarapmania said...

wei... not quite understand what u written but trying to understand... sorry for did not contact you for a while... miss you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