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3, 2008

“那时”的我.........

闲来在家里听听歌,写一写自己的心情, 是幸福的!
外面下着绵绵细雨,此刻的心情是轻松的!
我喜欢凉凉的雨天!
桌上电脑前阁着我爱的咖啡,房间飘着那浓浓的咖啡香,这对我来说更是幸福!
每首歌都带给我不同的“那时”回忆。“那时”的我听着这首歌做着某样事情。突然间很多的“那时”回忆浮现在我脑海里。

“那时”的我还做着功课,每天都攻读着不同的科目。
“那时”的我藏在房间哼哼唱唱。
“那时”的我躲在某个角落哭泣。
“那时”的我望向窗外默默念着何时能长大。
“那时”的我祈祷着心里所默想的。
“那时”的我无忧无虑的爱做什么就做什么。
“那时”的我爱几时睡就几时睡。
“那时”的我超爱逛街,爱买什么就什么。
“那时”的我做任何事都不用特别向谁交待。
“那时”的我很爱玩吧!
“那时”的我胆很大!
“那时”的我.........etc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