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9, 2010

有头发边个想做癞痢?



好久一段时间没有来刷新了。


发生了很多事情,回头看,一切是那么的真实且让人惊心动魄。。。


生命中所走的每一步路、每一个过程,现在看来一切皆虚。


宝贝常生病、而我也好不到哪里去。。。几个月下来,不停地轮流着。。。情绪的反复波动是很真实的,想逃也逃不了的必须面对。


常被情绪牵着走,恨不得希望人是没有情绪的,不会被左右的,希望它其实是不存在的。


俗语说 [有头发边个想做癞痢?]


你以为我不想 “不要想酱多啦!”?


但是。。。你以为我想的咩!


你以为我不想 健健康康的过活吗?


但是。。。你以为我想的咩!


你以为我不想快乐地过好每一天吗?


但是。。。你以为我想的咩!


你以为我不想“不要赖产后后遗症咩!”?


但是,但是,但是,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1 comment:

琦筠Eugene李 said...

Dear what happen?
i long time no read ur blog...hope u r fin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