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痛。。。。


那天,完了某个聚会后,要回家了。


一边下楼梯,心里一边想事情。。。突然间。。。“差错脚”。。。


哎呀!扭到脚了。。。一屁股坐在地上,不能动。朋友及老公很紧张,赶快想要扶我起来。


我说:“不要动我先,让我坐坐、喘喘气先”


当我感觉没那样痛的时候,老公便慢慢地扶我起来。我站起来的时候,压力回到脚底的时候,说起来,还蛮痛的。不过,还好,我还可以走。


回到家以后,爸爸说要帮我按摩。我心想。。。不用客气了吧!爸爸坚持。我惟有乖乖听话咯!


“妈呀!很痛呐!”我喊到像鬼叫。


爸说“ 明天就会比较好的啦!叫什么叫!”


隔天,爸问“有比较好了吗?”事实上,我还是感觉很痛,我便老实说还很痛。

“那么,晚上再受刑吧!哈哈哈!”奸到。。。。。


不用说,我还是乖乖受刑了,这回痛过昨天,我被按得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。老公还抱宝宝来看,“看!看妈咪受刑,哈哈!”宝贝也在身边开心地乱叫。不知道她究竟懂不懂她妈咪痛得要死。


今天已是第三天了,感觉没那么痛了,不过,走路还是一拐一拐的。


咳。。。这个故事就是教训我们下次不要一边走路或下楼梯一边想东西,后果会不堪设想哦!



P/S: 幸好不是大着肚子的时候跌倒扭到,要不然。。。。。哼!立刻生啊!


No comments: